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9-14 08:42: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为做好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昨天上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区委副书记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八月初一前期准备工作,全区迎战人流高峰,确保八月初一我区旅游组织平安、有序。

  在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八月初一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蒋炳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神集中,提前做好准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和认清工作责任,做到心中有底。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分解各项任务,务必防微杜渐,做好应急预案,务必认清形势,坚守安保底线,务必上下一心,确保履职尽责。三要认真细致做好旅游组织、旅游安保、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旅游环境乱象,全力确保旅游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要定期督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不履责和影响破坏南岳形象的非法行为严格做到依法追究,确保八月初一我区旅游组织平安、有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副区长郭继放、旷诗秦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政要闻】曾建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多单位友情助力金月完小排除安全隐患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3/7025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