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7-09-14 08:31: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深入城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曾建华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临近八月香期旺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曾建华首先检查了衡汽集团南岳汽车站的交通运输安全。对车辆停放场站、候车大厅、售票窗口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向车站负责人详细了解旅客流量、车辆运营、客运班次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曾建华要求,衡汽集团南岳汽车站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平稳运行、安全运营;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随后,曾建华来到金盆小区,检查香期客栈、家庭旅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曾建华指出,当前,我区香期客栈、家庭旅馆的消防安全形势不容乐观,香期客栈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大队要紧盯突出消防安全隐患,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检查整治,确保旅馆行业消防安全稳定。

  曾建华还检查了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车辆以及索道的运营安全,详细了解运营设备维护检修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中,曾建华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临近八月香期旺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不可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放松心理,要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检查。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多单位友情助力金月完小排除安全隐患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市乱象

  【时政要闻】南岳坤道学院开学 培养爱国爱教人才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3/702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