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区社会福利院广开言路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14 08:47: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让每一位院民都能安享幸福晚年,昨天上午,区社会福利院广开言路,邀请乡镇干部、院民亲属为南岳养老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区社会福利院于2000年经区编办批准成立,其职责为负责“三无人员”和社会弃婴的集中供养。现有建筑面积1658平方米,设置床位60张,工作人员7人,院民29人,院民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其中身体残疾生活无法完全自理6人。

  座谈中,大家对福利院现有的生活、基础设施、管理表示十分满意,并感谢政府养老福利机构给予这些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保障,同时对福利院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副区长徐洪松参加座谈并讲话。

  与此同时,大家还来到福利院现场了解老人们在院里的生活起居现状,并再三叮嘱他们天凉要及时添衣,要注意保重身体,互帮互助,安享幸福晚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特邀梅帅元来岳考察  打造南岳一台戏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政要闻】曾建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3/7025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