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坤道学院开学 培养爱国爱教人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9-11 15:21: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曾科 谭姣贤)昨天上午,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一届玄门讲经暨2017级南岳坤道学院大专班开学典礼在南岳坤道学院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道长致辞。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南岳坤道学院大专班开学典礼,今年是南岳坤道学院第二次招生,南岳坤道学院是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设立的三年制专科院校,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所培养坤道人才的高等学府。 2017级南岳坤道学院大专班于7月下旬在湖南南岳、湖北武汉、广东三地进行严格招生考试,共录取44名学生。

  随后,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一届玄门讲经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此次讲经活动以“遵道守分•福籍受臻”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的讲经选手围绕孙思邈真人的《福寿论》进行讲解,各抒己见,氛围浓烈,台下掌声阵阵。玄门讲经是道教界大力提倡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讲经交流活动,加强道风建设、人才建设,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重视创新,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副区长旷诗秦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大演练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落实“三走访三签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1/702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