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11 08:4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恪尽教书育人职责,全力推进教育强区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在全面听取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建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 崇高的敬意!并对今后我区教育事业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胸怀全局,提升认识,增强教育发展的责任意识。教育是发展大计、是民生大计、是人才大计,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完善教育优先发展的政策支撑体系,确保教育优先高位发展。

  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升教育发展的整体水平。要紧紧抓住“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核心,努力实现“教育均衡发展”这一目标,全力夯实“教师队伍建设”这一基础,重点打造“名区名校名师”这一品牌,始终突出“改革创新”这一关键,加快新时期南岳教育事业发展。

  三要加强领导,群策群力,营造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注教育、更加支持教育、更加崇尚教育,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氛围。

  曾建华衷心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努力开创我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南岳旅游转型升级,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对全区优秀教师团队、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团队代表和优秀校长代表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教育强区”的宏伟目标,加大教育改革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有力推动了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伍松、翟亮月、黄顺发等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大演练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落实“三走访三签字”

  【部门动态】公路局加快农村公路换板工程进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8/7025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