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巾帼志愿者开展“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7-09-08 11:10: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燕) 前天晚上,南岳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青少年宫三楼开展南岳文化知识培训,旨在培育一批“懂南岳.知家乡”的志愿者导游,提升志愿者整体素质。

  南岳区政协副主席、南岳文化研究资深大师旷顺年为志愿者们讲课,旷主席的授课引人入胜,幽默诙谐,不时满堂笑声。 旷主席以一个国家级名山,天下名山、天下南岳;两大特色,五岳独秀、文明奥区;三教流传,儒、释、道;四绝奇观,祝融峰之高、藏经殿之秀、水帘洞之奇、方广寺之深;五叶流芳、五峰胜境;六朝古刹;七祖道场等文化进行诠释,并和志愿者互动,就忠烈祠、祝融峰、大庙、会仙桥等典故进行解说,内涵丰富,生动具体,两个半小时的讲课,使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更加全面的了解南岳,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大家希望以后这样的培训多组织、多开展,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同时增长知识,提升自身文化素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面向2017年衡阳市优秀教师全年免票开放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湖南工程职院“大学生培养与就业基地”落户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8/7025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