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9-11 08:38: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研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有关工作、公交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的问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问题涉及到公车改革、绩效工资、年休假、综治值班等方面。王燕在听取汇报意见后指出,工作人员福利待遇的发放要符合法定规定,以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另外补充福利,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审批进行报备。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有关工作的问题。王燕指出,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有关工作难度大、社会矛盾大,且底子不清、措施不明。各单位必须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从快整改、从严监管,大力开展“绿箭行动”,解决环保突出问题。

  关于我区公交管理体制改革、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开通城际免费公交及南岳汽车站提质改造的问题。王燕指出要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公共利益优先的原则,要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坚持有效配置资源的原则,要做大盘子,开通南岳到武广高铁的旅游专线、设计精品线路,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落实“三走访三签字”

  【部门动态】公路局加快农村公路换板工程进度

  【部门动态】农村公路装上“安全锁”

  【社会民生】“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南岳童心幼儿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8/7025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