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落实“三走访三签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熊荣 刘俊 编辑:彭俊 2017-09-08 11:19: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熊荣 刘俊)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深入南岳镇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带头落实“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曾建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良心工程,各村一定要从吃透政策、摸清情况、精准施策三个方面入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曾建华首先来到南岳镇光明村,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后盾单位负责人亲切座谈。村里有多少贫困户人口?主要致贫原因是什么?什么是贫困户?精准脱贫的标准是什么?曾建华一边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一边检查该村扶贫工作人员对扶贫政策掌握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参加座谈。

  双田村因残致贫的文爱平借助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和后盾单位的扶持,开展养蜂事业,并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将不足2000元的年收入一举增致3万多元。曾建华来到文爱平的家中进行入户实地察看,对通过政策帮扶,从而激发贫困户自身内生力的典型事例,予以高度赞扬。他强调,要坚持以产业扶贫为根本手段,加大资金投入和扶持力度,带动贫困户自力更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公路局加快农村公路换板工程进度

  【部门动态】农村公路装上“安全锁”

  【社会民生】“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南岳童心幼儿园

  【社会民生】南岳巾帼志愿者开展“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熊荣 刘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8/702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