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面向2017年衡阳市优秀教师全年免票开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亮 编辑:彭俊 2017-09-08 11:06: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亮)记者近日从南岳衡山景区获悉,为感恩老师,景区自9月10日推出衡阳市2017年优秀教师全年免票开放优惠政策。凡衡阳市获评各类省、市荣誉的优秀教师,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优秀教师荣誉证书,可全年不限次免门票畅游南岳大庙与中心景区。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为了感恩教师的辛勤付出,传承尊师重教美德,南岳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凡2017年衡阳市内获评各类省、市荣誉的优秀教师,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优秀教师荣誉证书可全年不限次免门票畅游南岳大庙与中心景区,此次优惠政策为期一年,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9日。

  同时,南岳景区一些酒店、餐饮也在教师节当天推出优惠折扣政策,南岳全域旅游示范景点“月光下的村落”——水濂村也推出万寿农场特色采摘活动,凡持教师资格证者,所采摘果实一律享受八折优惠,部分团购七折优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湖南工程职院“大学生培养与就业基地”落户南岳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亮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7/7025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