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9-08 11:06: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对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详细听取区禁毒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当前我区毒情形势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统一思想,正确估价我区禁毒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举措要更有效,要重拳严打犯罪活动,强化吸毒人员管理服务,筑实筑牢禁毒防线;三是保障要更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全力打好禁毒工作攻坚战。

  会上,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向刘军递交了责任状。

  另据了解,下阶段,我区将依托智慧南岳网格化管理平台,建立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乡镇(街道)社会服务康复中心;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加大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和安居乐业。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湖南工程职院“大学生培养与就业基地”落户南岳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6/702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