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森林防火工作全面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值班巡查责任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春元 编辑:彭俊 2017-09-07 10:32: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李春元)为确保南岳森林资源绝对安全,南岳区森林防火工作全面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值班巡查责任制。

  森林资源是南岳旅游的发展之源,森林安全是一项“保饭碗”工程,是一条“红线”、一条“高压线”。当前持续高温少雨,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现又正值十九大即将召开、“八月香期”旺季及国庆黄金周来临,游(香)客将大量增多,景区野外火源管理及景区禁烟工作难度不断加大,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

  自实行县级领导带班值班巡查责任制以来,区委书记曾建华、区长王燕带头履职,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在跟班单位的配合下深入森林防火一线,督查、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工作热情高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全区的森林防火工作中。截至目前南岳区森林“零火情”。

  森林防火是打造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工作,南岳区将全面加强森林火灾“预防、扑救、保障”三大体系建设,有效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大规划、大宣传、强基层、强基础”活动和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预防森林火灾发生。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将举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时政要闻】全国书画名家一行7人来岳采风写生

  【时政要闻】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春元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6/7025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