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国书画名家一行7人来岳采风写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9-04 17:06: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为积极响应我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号召,9月2日,区旅游局邀请全国书画名家一行7人来岳,开展写南岳、画南岳笔会活动。

  南岳丰富的宗教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历来是书画家寻觅创作灵感的地方;这些书画家分别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省诗书画院;笔会现场,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有的点缀山水落墨为蝇;有的云霞满纸脱手弹丸。洋洋洒洒间,诗词画作跃然纸上。

  此次笔会活动,旨在通过书画名家的作品,进一步宣传推介南岳,做到文化兴旅,文化带旅。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项目正式开工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关停11家违规经营门店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抗战胜利纪念日:10位抗战老兵祭拜南岳忠烈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4/702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