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9-04 17:02: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9月2日,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区在全面加强饮用水源保护、确保全区居民和来岳游客饮水安全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宣布项目开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胡显西宣布项目开工。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事关全区人民与来岳游客的饮水安全,事关我区旅游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该项目为全区民生重点考核项目,施工单位为北京华清百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此次项目实施的治理工程内容包括收集库区161户集中排放和22户分散排放生活污水;建设面积为1000平方米和1500平方米人工湿地两块;建设水库大坝北岸生态拦截沟140M。

  区领导旷文峰、崔秀兰、徐红松、杨东亮出席开工仪式。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关停11家违规经营门店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抗战胜利纪念日:10位抗战老兵祭拜南岳忠烈祠

  【时政要闻】王燕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4/702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