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9-04 17:08: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日前,区政协主席周精华率队调研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要求抓好食品源头治理以及市场监管,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保障全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周精华一行首先来到凯祥米粉加工厂,向该厂负责人和工人详细了解米粉加工程序、质量监控、生产能力、销售对象等情况,并分别查看了泡米池、发汗室、原料库房等处的卫生条件和防潮、防鼠措施。

  调研中,周精华指出要狠抓生产原料关、车间消毒关、生产质量关、运输环节关和卫生安全关,下一步,还要严格规范全区各早餐店的食品卫生安全,以确保全区居民和来岳游客能吃上放心米粉。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农贸市场新成立的农药残留检测室,详细了解了农药残留检测室标准和操作流程。农残检测工作是指检测人员将每天随机抽取20-30个样品进行蔬菜农残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在市场电子显示屏上及时公布。周精华表示,农药残留检测室的建立进一步加大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要加强专业人员培训,提高检测室利用率,对检测不合格产品及时进行下架销毁,确保全区居民的饮食安全得到保障。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国书画名家一行7人来岳采风写生

  【时政要闻】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与保护项目正式开工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关停11家违规经营门店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4/702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