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红星吹响衡阳特产“集结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09-01 16:38: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西渡湖之酒、祁东叫花鸡、石鼓酥薄饼……这些地方名食伴着悠久的文化传承着“雁城味道”;南岳云雾茶、衡东黄贡椒、常宁茶油……这些农副产品带着地域特色早已走出衡阳,闻名中外。自9月1日起,南岳诚邀衡阳市内具有鲜明地域文化特色的农副产品,齐聚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打造最具“衡阳味道”的特产品牌集群,共建全域旅游。

  历史悠久、物产丰富的雁城衡阳,自古以独特的地域优势与气候条件,孕育出许多种原生态特产,并具有不同的文化内涵,成为了代言衡阳、宣传衡阳的有效传播工具。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将搭建衡阳特产商品展示交易平台,树立衡阳特产商品品牌,实现全域衡阳名优特产“全员到齐”。如果您是衡阳特产的生产、经营者,如果您的产品是具有地域特色、知名度高、质量上乘的农副产品,欢迎您拨打电话1517349734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109243772@qq.com进行政策咨询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9月15日。

  据了解,南岳全域旅游示范景点“红星骑行主题村落”位于南岳镇红星村,该景点已建成“全域花海”、3D涂鸦等特色景观节点,当前正在加紧打造的环村骑行绿道和滨水休闲步道体系等工程。在2017年7月3日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南岳镇人民政府与南岳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营销合作协议,南岳区旅行社协会将全程参与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的规划建设,并在建成后每年为红星输送团队客人不少于10万人次。即将推出的红星“近晚游”旅游产品,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在南岳红星村看到不一样的田园风光,感受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一、商品要求

  1、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衡阳地方特色产品;

  2、具有行业要求的生产资质及流通资质;

  3、源头好货、非代理商、品质有保证;

  4、产品易运输、易存放,易被顾客带走。

  二、步骤流程

  1、2017年9月1日至15日起将商家及产品情况进行报名。

  2、初步确定入围的衡阳地方特色产品名单;

  3、对场地、资金、运营模式等具体合作方式进行详谈,确定后签订合作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络负责人:唐斌

  电话:15173497346

  报名邮箱:109243772@qq.com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军地交流“实战化”  检验保通真本领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关爱与清凉

  【时政要闻】郑建新调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景区公共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各界人士收听收看《大国外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1/702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