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家长开放日活动多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17-09-01 16:44: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苡)良好的教育是从家庭教育开始的,家校联合“共担教育之责,共享成长之乐。”今天是开学第一天,金月完小礼堂里座无虚席,家长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

  刘校长先向近千名家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成绩,并为22位“十佳优秀家长”颁发证书,22名优秀学生还当场为自己的父母献上一捧鲜花,以示敬意和感激;接着,中华辞赋家联合会副理事长胡素主席生动详实地作了“共担教育之责,共享成长之乐”主题讲座,他从“中国教育的精神”讲到“学于圣人之门”,从六种“向上的人生境界”讲到六种“教育方法”,旁征博引,非常富有哲理。会后,在场家长们纷纷表示,要教孩子必须从自身做起,听了胡教授的讲座很受启发,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教育好孩子。

  之后,各班主任分别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和方法,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推选出家委会成员,发动家长们积极参与家长志愿者活动。

  近年来,该校家校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真切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情况,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了广泛的教育共识,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统战系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红星吹响衡阳特产“集结号”

  【时政要闻】军地交流“实战化”  检验保通真本领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关爱与清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1/7026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