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将开展“讲好南岳故事、弘扬名山文化”主题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01 17:19: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弘扬南岳文化,体现广大政协委员在南岳文化建设中的担当,区政协将于9月至11月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讲好南岳故事、弘扬名山文化”主题竞赛活动。

  讲好南岳故事,就是通过委员深度挖掘南岳文化,把南岳的文物、历史、文化、民俗等书写成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然后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主题竞赛,实现南岳文化表达、文化交流和文化传播,增强知我南岳、爱我名山荣誉感,通过口碑传播,增强南岳文化的吸引力和注意力,提高南岳文化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助推南岳旅游经济发展。

  在昨天召开的动员会上,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指出,此次“讲好南岳故事、弘扬名山文化”主题竞赛活动是政协委员不可多得的参与机会、表现机会和表演机会,全体委员要不留余地的充分挖掘南岳的故事,信心满满地讲好南岳的故事,带着对南岳这片热土的感情,全身心的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区领导黄顺发、尹朝晖、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旷惠丽、杨承伟参加动员会。

  据悉,此次活动分故事编撰、征集、评选、竞赛几个阶段进行,对所有委员编撰的故事,区政协还将整理汇编成书。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数字衡阳市县一体化建设南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政要闻】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来岳考察旅游文化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杨龙金来岳调研自保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1/7026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