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01 17:17: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 昨天,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全区扶贫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劳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切实抓好扶贫各项工作,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在听取全区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曾建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尤其是区扶贫办,为全区的扶贫攻坚付出了艰辛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区的扶贫攻坚工作还存在着方方面面的问题,亟待我们去解决、去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曾建华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扶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安排抓好落实;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始终,两个坚持”:即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资金分配、政策落实、贫困户安居工程建设、低保户和贫困户双线合一以及党建扶贫等问题。

  曾建华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第一号”民生工程和实现全面小康的首要任务,要集全区之智、会全区之力,认真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夺取扶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

  区领导魏仲文、伍松、翟亮月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数字衡阳市县一体化建设南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政要闻】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来岳考察旅游文化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杨龙金来岳调研自保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家长开放日活动多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1/702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