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各界人士收听收看《大国外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8-30 17:01: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昨晚,由中宣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播出第二集《众行致远》。全区党员干部、部队官兵、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途径收看了电视节目,引起强烈反响。

  晚上7点50,在75841部队4营会议室,官兵们早已整齐划一的等候在电视机旁,在观看《大国外交》后,大家表示国家强盛了,作为一个军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70岁的退休老干部扬磊明在观看了《大国外交》后,对习主席提出的外交政策感叹不已。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首度开放全透明气泡帐篷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故事诵唱会活动

  【社会民生】“星空耀水濂”美食汇香醉游人

  【社会民生】19对新人浪漫相约汉式集体婚礼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30/702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