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故事诵唱会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黄涛 编辑:彭俊 2017-08-30 16:55: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 黄涛)8月27日下午,南岳图书馆45名少年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饱含热泪,深情款款地唱起《歌唱二小放牛郎》,咏唱着二小放牛郎动人事迹|。

  “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却不知哪儿去了,不是他贪玩丢了牛,那放牛的孩子王二小……”小英雄王二小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个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使孩子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许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 ,英勇献身换来的。

  “比起抗日战争时期的少先队员,我们的生活幸福多了,不愁吃穿,能读书,还能愉快地玩耍。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时光。”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星空耀水濂”美食汇香醉游人

  【社会民生】19对新人浪漫相约汉式集体婚礼

  【社会民生】群星演唱会璀璨唱响  万人相约迎浪漫七夕

  【社会民生】“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黄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9/702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