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群星演唱会璀璨唱响 万人相约迎浪漫七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8-29 17:56: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昨晚,“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区实验中学体育场璀璨唱响。两万余名观众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汇集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的音乐盛宴。陈慧琳、玖月奇迹、付笛声夫妇、游鸿明、卓依婷、云飞、东来东往等明星悉数登场,伴着“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的醉美星空,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晚上7点,“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仙山谣》中拉开序幕,《仙山谣》是我区2011年举办国际道教论坛开幕式特别创作的一首歌曲,仙气飘飘、唯美悠扬的旋律为本次群星演唱会惊艳开场;而接下来的《星空下的等待》、《梦回南岳》、《菩萨面前许个愿》,让现场观众体会到浓浓的“南岳味”;游鸿明演唱了传唱度最高的三首经典情歌《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和《下沙》,乐迷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他的歌声触碰,沉醉其中;付笛声夫妇带来了《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知心爱心》、《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众多经典老歌,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在万众期待中,著名歌手陈慧琳登台献唱了《希望》、《记事本》、《不如跳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玖月奇迹的精彩演绎中落下帷幕,全场歌迷大呼过瘾。此次演唱会在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全区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他们为演出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辛劳,现场没有发生一起拥挤、踩踏事件,现场秩序和外围交通秩序良好。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曾建华现场调度群星演唱会筹备工作情况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3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8/702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