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送去关爱与清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8-30 17:06: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先后看望慰问了区环卫局、区综合执法局、景区执法大队等单位一线职工,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曾建华首先亲切看望了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曾建华说,过来一段时间,全体环卫工人立足本职,顶酷暑、冒风雨,用自己的行动擦亮了5A级景区这块金字招牌。曾建华勉励全体环卫工人,环境卫生是南岳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大家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把我区的环卫工作搞得更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游客服务中心,曾建华慰问了区综合执法局一线执法人员,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礼包和慰问品。曾建华还寄语广大一线综合执法人员。

  随后,曾建华还来到康家垅进山门票所,看望慰问了景区执法大队一线职工。曾建华对他们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南岳的资源保护和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副区长王志运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郑建新调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景区公共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各界人士收听收看《大国外交》

  【社会民生】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首度开放全透明气泡帐篷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故事诵唱会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30/7026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