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首度开放全透明气泡帐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8-31 10:43: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彭亦鹏)昨晚,作为第三届南岳星空节五大主题活动之一的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活动精彩上演,活动首次在祝融峰开放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

  当晚7点,一场浪漫的荧光夜跑在南天门激情开跑,霓虹、荧光、流动、游走,200多对身着亮装、手持荧光棒的情侣或亲子沿蜿蜒的盘山公路奔跑,点点荧光汇成一条长龙,形成一道别致的夜景。

  在祝融峰景区,活动还首次开放360度全透明气泡帐篷。在看似房子的帐篷内,地毯、床、储物箱设施一应俱全,游客住在里面可以360度欣赏帐篷外的自然景色,更能躺在床上观赏漫天繁星,来一场“手可摘星辰”的体验。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故事诵唱会活动

  【社会民生】“星空耀水濂”美食汇香醉游人

  【社会民生】19对新人浪漫相约汉式集体婚礼

  【社会民生】群星演唱会璀璨唱响  万人相约迎浪漫七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9/7026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