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星空耀水濂”美食汇香醉游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8-31 10:43: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 谭姣贤)第三届南岳星空节之“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活动今天上午在水濂村精彩上演,香气扑鼻的特色美食、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掀起了一场集视觉、嗅觉、味觉于一体的美食嘉年华,带给无数游客舌尖上的经典记忆。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活动。

  “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活动由“南岳十大美食名店评选”和“南岳美食烹饪大赛”两大活动组成,旨在进一步发掘我区餐饮文化内涵,提升餐饮品质,宣传“中国素食之乡”品牌,打造水濂美食文化街区。其中,“南岳十大美食名店评选”活动在日前通过报名、筛选、评选、公示四个环节后,评选出了“南岳十大美食名店”,并于今日统一进行了颁奖。“南岳美食烹饪大赛”参赛人员由全区符合相关条件的餐饮企业(门店)的一批职业厨师组成,一道道菜品经过精心烹饪制成后,送至评委席评定打分,再送至展示区。展示区内人潮涌动,面对色香味俱全的菜品,现场观众纷纷拿出相机进行拍照。经过现场打分,红叶寨生态休闲农庄的“岳山大鲵养生汤”,印象厨嫂的“香煎豆腐”,汤司令宫食饭庄的“剁椒蒸怀胎鲫鱼”三个菜品获得特等奖。区领导王燕、蒋炳炎、胡显西、周精华、周孝华、旷慧忠、尹朝晖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19对新人浪漫相约汉式集体婚礼

  【社会民生】群星演唱会璀璨唱响  万人相约迎浪漫七夕

  【社会民生】“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曾建华现场调度群星演唱会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8/702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