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8-25 16:44: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016年,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全区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大部分环境保护指标向好,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但我区环境保护总体形势还不容乐观,治理任务仍十分艰巨。会议指出,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理清思路,强化全民环保意识,严格水源综合治理,彻底根治油烟污染,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大环境污染监管力度。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和我区旅游环境优化和整治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指出,对于我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政府要下大力气,狠手段,切实把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抓出成效来,相关职能部门要上心、尽力找出解决方案,把南岳旅游环境整治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区长郭继放、旷诗秦、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开展0-6周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时政要闻】省高院一行来岳调研区法院工作情况

  【部门动态】南马公路挡土墙似“假山”景观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5/7026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