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开展0-6周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黄俊 编辑:彭俊 2017-08-25 16:43: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黄俊)为全面了解幼儿身体发育状况,对儿童疾病有针对性地进行防范与治疗。8月24日、25日,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携手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0-6周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实现0-6适龄儿童免费健康体检的“全覆盖”,岳庙社区提前对适龄儿童家庭进行了宣传、摸底和登记。体检当天,带孩子来检查和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社区安排特意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进行指引,使体检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据悉,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常规的体格检查、儿童龋齿预防保健、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测、视力筛查、生长发育评估等。通过体检,让家长可以全方位了解到宝贝们的健康状况,是提高儿童保健水平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和妇科病普查等,力求将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高院一行来岳调研区法院工作情况

  【部门动态】南马公路挡土墙似“假山”景观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

  【社会民生】南岳水濂村一农场有奖征集名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黄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5/7026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