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3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8-25 16:47: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8月23日下午,政协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3次常委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政协委员辞免聘事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相关文件的精神,并通报了我区“三个一”扶贫行动落实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岳区政协委员管理办法》(草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指出,该《管理办法》是根据省市的《管理办法》所制定,内容全面,将使政协委员们更有组织、有纪律,管理办法出台后,要建立委员档案,包括履职、出勤等方面都要有记录,更加提升政协的管理水平,提高委员的议政能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岳区政协关于开展“讲好南岳故事、弘扬名山文化”主题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周精华指出,要通过政协委员的带动作用,推动全区的干部、旅游从业者,都来说南岳的故事,通过好故事说好南岳文化。

  会议最后听取了“特色小镇建设与管理”专题小组调研情况的汇报。

  区领导黄顺发、尹朝晖、黄至安、旷顺年、吴兴龙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开展0-6周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时政要闻】省高院一行来岳调研区法院工作情况

  【部门动态】南马公路挡土墙似“假山”景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5/7026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