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衡岳社区举办中医自然疗法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诗婕 编辑:彭俊 2017-08-23 16:07: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诗婕)创建“百岁健康精品社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昨天,祝融街道衡岳社区邀请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康复师为居民讲授自然疗法“健康312经络锻炼法”。社区65名老年人参加健康保健讲座。

  中医康复师旷艺介绍了“312经络锻炼法”的发展历程和锻炼法要领,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为老年人进行“刮痧”、“艾炙”、“拔火罐”“312经络锻炼”实操练习。中医康复师的讲课,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课堂气氛也非常地热烈。

  此次培训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教育课,也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受到了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的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暨食安监督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星辰荧光夜跑浪漫“邂逅”农历七夕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规范耕牛管理

  【社会民生】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诗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3/7026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