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暨食安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7-08-23 15:53: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暨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半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主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使我区保持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势头,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突出重点,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继续开展“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责任上肩,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督查迎检工作。

  区领导崔秀兰、旷慧忠、谭建红、王志运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星辰荧光夜跑浪漫“邂逅”农历七夕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规范耕牛管理

  【社会民生】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时政要闻】曾建华检查第三届“南岳星空节”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3/702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