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正试开打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2017-08-22 08:51: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段湘琼)8月19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之“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正式开打,吸引了众多团队和游客前来报名参赛。

  上午8点,“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在游客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报名台前,不少游客前来了解活动参与规则,并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是南岳星空节首次加入的“电竞元素”,将南岳景区旅游线路和最热门的电竞游戏比赛相结合,逐层设置擂台挑战,将于27日上午在衡山之巅进行总决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观摩了现场。

  活动现场,模仿游戏角色的Cos演员们一出现,便引起了游客的追捧,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要求合影留念。随着活动的进行,人气愈来愈高。观赛区内,电竞爱好者们聚集在大型显示屏前,尽情观看比赛,边看边点评,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赛场内,参赛选手紧盯电脑屏幕,双手在键盘上熟练地操作着,为市民上演了精彩的电竞比赛。

  据了解,“星空大对决”擂台赛赛点分别设在游客服务中心、磨镜台和南天门,每个赛点均配有官方邀请而来的擂主进行守擂,参加活动的游客通过1V1solo的形式挑战擂主,每次闯关成功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或精美皮肤一份,闯过三关的选手还有机会登顶祝融峰,进入总决赛赢得万元现金大奖。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醉美水帘洞·青春丽人行”人体摄影活动日前举行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失物接力物归原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红星闪闪”主题故事分享会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8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1/702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