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检查第三届“南岳星空节”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8-21 16:30: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来到镇中学体育中心、水帘洞、藏经殿、上封寺等地,检查2017年“南岳星空节”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曾建华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认识、各司其职,把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把星空节活动办成安全、文明、精彩的盛会。

  在镇中学体育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舞台搭建,曾建华仔细了解了演唱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演唱会期间的现场交通组织、应急保障等工作安排情况,认真检查了舞台布置、会场卫生及各环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各部门前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

  检查中,曾建华强调,举办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提升城市形象是一次有力的推动,也是对各相关部门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将工作细化到每一个节点、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要增强大局意识,密切配合,扎实做好交通组织、人员疏导、现场管理、环境卫生、设备检查等各项工作,为活动成功举办创造有利条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全面落实安保措施,完善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安全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组织、服务等工作,确保演出圆满成功,全面展示南岳旅游文明形象和文化产业发展新风貌。

  区领导蒋炳炎、刘军、曹时桂、伍松、翟亮月、黄顺发等参加检查。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第三届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社会民生】“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正试开打

  【社会民生】“醉美水帘洞·青春丽人行”人体摄影活动日前举行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失物接力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21/702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