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8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8-18 16:24: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协第8次主席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王岐山书记、傅奎书记在全国、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相关事项,周精华指出,对新聘请的信息员要进行业务培训,加强与信息员之间的联系,要采取奖励措施,充分调动他们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岳区政协委员管理办法》(草案)和《南岳区政协关于开展“讲南岳故事、扬名山文化”主题意寓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领导尹朝晖、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林业局开认真展林业植物检疫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婚礼”汉式集体婚礼启动招募

  【社会民生】南岳区举办贫困留守少儿研学夏令营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耀水濂”美食汇火热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8/7026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