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多举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刘思源 编辑:彭俊 2017-08-14 16:32: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 刘思源) 8月10日,陕西安康市境内发生的一起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防止类似的事故在我区发生。今天上午,区安监局联合南岳高速交警大队对南岳客运站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对车辆GPS安全系统、安全带、逃生设施、灭火器等设施进行了随机抽查,未发现带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

  与此同时,为保障南岳旅游旺季高速交通安全,南岳高速交警联合区旅游局利用短信平台,给游客们推送夏季预防疲劳驾驶的短信息。在高速入口取卡处放置高音喇叭提示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个私协会积极搭建融资平台

  【时政要闻】王燕视察景区重点项目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扩大)会议

  【时政要闻】区人大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刘思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4/702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