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视察景区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8-14 11:26: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深入景区,视察景区重点项目建设。

  王燕首先来到位于康家拢的森林防火宣传服务点,向在此值班值勤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走在梵音谷游步道,一路鸟语花香、流泉飞瀑,王燕要求要加快邺残古道建设,进一步丰富沿线景观特色。在忠烈祠,王燕要求,忠烈祠抗战烈士陈列馆的建设一定要与周边建筑风貌相结合,体现整体性和协调性。王燕还视察了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的保护修缮、邺候书院提质改造、五岳殿森林消防水池建设、祝融峰栈道及香炉改造、景区林相改造以及景区厕所、风雨长廊、休闲座椅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

  视察中,王燕指出,景区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一定要高起点规划、精细化设计,每一项建设都要是精品,要精雕细琢,做到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与周边建筑相匹配,要充分考虑景观功能与服务功能的融合,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景区整体品味和档次,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建设的进度,争取各项目早日完工,要进一步丰富景区林相,提高景观效果,不能有砂石大面积裸露,打造景区多彩森林景观。

  区领导黄顺发、尹朝晖\、杨东亮参加视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扩大)会议

  【时政要闻】区人大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检查

  【时政要闻】衡南县统战部来岳开展统战工作交流

  【社会民生】我区第三届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1/7026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