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全面开展农村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伍思帆 编辑:彭俊 2017-08-11 16:03: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伍思帆)随着气温升高,居民家中的空调、电扇等家用电器使用量骤增,农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用电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昨日,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联合区安监局、南岳镇、南岳供电公司、各村村委会开展为期一周的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逐村逐社区逐线路排查用电隐患,强化农村用电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护航夏季农村用电安全。

  当天,检查小组对新村、烧田村、谭家桥村、红星村、荆田村、双田村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虽然烈日炎炎似火烧,但检查小组任劳任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排查,发现部分地区存在农排线老化、部分线路未安装漏电宝、线路距离地面过低、农排线开口过少等隐患。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迅速部署紧急应对措施:一是全方位进行排查摸底,汇总异常数据,集中力量消除农村农排线路隐患;二是大力整治私拉乱接、挂钩用电等违法行为,强化安全合法用电宣传。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农贸市场农残检测室投入试运行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知识考试

  【时政要闻】周农来岳调研南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伍思帆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1/702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