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衡南县统战部来岳开展统战工作交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8-11 16:57: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衡南·南岳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区举行,南岳区统战系统代表和衡南县党外代表人士30余人就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统战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简要介绍了我区近期的经济发展和统战工作情况,并着重对南岳的宗教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说,南岳区十分重视与兄弟单位间的交流,热烈欢迎衡南县的各位统战领导到南岳来传经送宝,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多层面的交流与互动。

  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美平详细介绍了衡南县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并表示,衡南县委统战部一直努力加强与其它优秀县市区的交流,希望借此访问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间的了解与认识,为两地更好的开展统战工作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他对南岳区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未来双方多层面的交流与互动表示期待。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旷顺年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第三届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部门动态】南岳区首轮巡察现场移交问题线索18条

  【部门动态】南岳区全面开展农村用电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部门动态】农贸市场农残检测室投入试运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1/702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