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知识考试及“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星星 编辑:彭俊 2017-08-11 16:29: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星星)昨天下午,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执法知识考试。通过考试让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和《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在执法过程中做到懂法、会法、用法。

  《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分别是2017年3月1日和2017年8月1日正式实施。两部《条例》已成为城管执法的“当家法”,是城市管理的两大“法宝”。“徒法不足以自行”,前期,执法局已邀请了法律顾问对两部《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培训。之后,我们还会针对两部《条例》开展形式多样、切合实际的学法、用法培训。

  考试后,执法局还召开了“旅游环境专项整治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该局将从本月起至11月8号,通过严打非法营运、严格车辆备案审查、规范康家垅农家乐服务点管理、加强景区通行证管理、加大门票稽查力度、规范城区旅游秩序、提升路段管理效能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良好环境。会上,各中队骨干作为代表上台发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姿态和信念投入执法工作, 确保全局参与、人人提高,全面提升所有执法人员诚担当意识、岗位履职能力、综治管理水平、服务民生理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农来岳调研南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正式揭牌

  【时政要闻】安徽省马鞍山市委政法委一行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市图书馆来岳开展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星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11/7026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