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8-15 10:40: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王岐山书记、傅奎书记在全国、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周农书记在全市信访维稳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指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述五个方面的文件精神是讲政治、守底线的工作要求,要以提高政治站位来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常委会要主动作为,带头落实、勇于担当、谁分管谁负责,强强调看齐意识,向中央看齐,做好自身,以上率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就关于落实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做了讲话。全体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寿文化展览馆布展创意设计有奖征集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区人大调研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收听收看黄小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7/7026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