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三届南岳星空节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时刻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8-15 09:26: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第三届南岳星空节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安全以及取得良好效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会议。

  会议在原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了活动方案的主题、时间、内容、分工和组织领导。听取相关活动方案汇报后,曾建华要求,要把活动搞得圆满、搞得有影响、有效果,既要有社会效益又要出经济效益,安全工作是底线,不可出任何问题。

  曾建华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演唱会属于商业演出,安全问题归属于南岳,一定要认真领会方案,落实好自己的工作任务,要明白主要任务是什么,相关任务是什么;二是安保措施要到位,活动期间的车辆安排问题,索道安全问题和森林防火的问题大家都要各司其职,做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三要认真落实责任追究,根据总方案,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追究谁;各部门对下一步的工作都要出会议纪要,把责任压实到人,核实清楚,对未按要求做好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或因工作不力对整个活动造成影响的,启动问责程序,依法严肃处理。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曹时桂、伍松、翟亮月、黄顺发等参加会议。

  下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迅速召集星空节环境保障组和安全保卫组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会议,落实区委书记曾建华的讲话精神,对活动人员、车辆安排以及旅游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使精化、细化活动方案,不得有任何依赖思想,要严要求,严考核,保障活动不出任何安全问题,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部门动态】多部门多举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部门动态】南岳区个私协会积极搭建融资平台

  【时政要闻】王燕视察景区重点项目

来源:时刻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