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刘思源 编辑:彭俊 2017-08-07 10:04: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 刘思源)为加大对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力度,今天上午,区环卫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南岳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道路两旁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废弃杂物占用人行通道等现象进行地毯式清理。在金桂园周边的人行道路旁,堆有大量的建筑材料,严重阻碍了居民出行方便。环卫部门之前早已下达整改通知,但至今仍未清理,整治组实行了强制清理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教育。

  此次整治行动共派出15名工作人员,并出动了铲车、挖机、货车,共清运废弃物18车。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调研2016年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收听收看黄小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以赤眼蜂防治松毛虫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刘思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4/7026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