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收听收看黄小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8-04 16:53: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为表彰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凝心聚力。昨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永州市委在省委视频会议室联合召开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区组织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在南岳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黄小兵,永州市蓝山县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在蓝山县政法战线工作10年,生前曾组织侦破各类刑事案件上千起,被省公安厅,永州市委、市政府记功表彰7次,被授予“全省破案办案能手”、“全市十佳政法民警”等荣誉称号。因长期在高压状态下连续工作,积劳成疾,今年2月16日,在蓝山县委务虚工作会议上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0岁。日前,省委追授黄小兵“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黄小兵同志学习。

  报告会以至深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追忆了黄小兵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聆听了黄小兵同志的先进事迹。

  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与会人员表示,要以黄小兵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身体力行的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争取做一名“黄小兵”式的政法干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以赤眼蜂防治松毛虫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第三届星空节将于8月27日拉开帷幕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4/7026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