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举办“军人情·环卫爱”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08-02 16:35: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为庆祝建军90周年,昨天上午,区环卫局举办“军人情·环卫爱”主题演讲比赛。

  区环卫局不同岗位的退伍转业军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他们有的慷慨激昂、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退伍转业军人在环卫工作中,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领导旷文峰、邓先平、李潮波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加了环卫职工在工作中的乐趣,更激发了大家能干事、想干事、干实事的热情。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我区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魏仲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曾建华看望人民子弟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政要闻】南岳全域旅游文化节开幕   群众文艺表演轮番上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2/702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