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时刻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8-03 11:42: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调度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指出,要咬住目标,理清思路,精准施策,形成合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自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以来,全区各工作组和52个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大会要求,成立了相关工作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区委书记曾建华对前段时间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曾建华说,国家旅游局将于10月对首批创建单位进行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咬住目标,高度重视。曾建华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关系到南岳的核心利益,也是对南岳人民高度负责,对历史负责。各工作组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把握一条总的原则,就是要夯实常规动作,突破创新动作。要对标创建考核标准有的放矢来开展创建工作,创建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各工作组要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和考核要求,制定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形成强大合力。曾建华强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全区的大事,也是一件难事,是一项庞大的工程,也是一项系统的工程,必须举全区之力,做好创建相关工作,各党政领导要亲自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严肃纪律,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指出,各创建工作组和各责任单位要精准目标,集聚力量,列出责任清单,精准问题清单,做到认识到位,保障到位,沟通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强力有序推进。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伍松、翟亮月、黄顺发、彭旺元等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举办“军人情·环卫爱”主题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魏仲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曾建华看望人民子弟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时刻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