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第三届星空节将于8月27日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8-02 17:41: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三生三世·南岳衡山”。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星空节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星空节将于8月27日至28日璀璨上演。

  第三届星空节共有“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星空婚礼”的山盟之约、“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五大主题活动,其活动规模为历届星空节活动之最。

  星空节是我区紧扣年轻化市场需求推出的一个旅游品牌,此前该活动营销曾获评2016景区营销创意奖。此次星空节策划坚持“专业化”,通过专业团队合作举办活动,以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开通520爱情专线公交车等宣传方式,力求呈现出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精彩节会,巩固南岳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这一旅游品牌。

  副区长旷诗秦出席星空节媒体见面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调度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举办“军人情·环卫爱”主题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魏仲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时政要闻】王燕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2/7026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