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7-07-28 16:17: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龙岳云)为弘扬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天上午,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南岳举行。

  在邀请到的四位道德模范中,既有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也有身先士卒修古迹、甘做送水痴心人的邹玉翔;既有为落后乡村教育事业奔走四方的公益助学“小兵哥”衡南县村小教师魏文彦,也有用爱撑起一片天的普通农家妇女李伟娥。他们都是生活中最普通的人,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却一点都不普通。

  巡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平凡感人的故事,以自己的行动诠释道德之美,展示了道德力量,让现场干部群众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震撼。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在工作中勇当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文明市民,为文明奥区贡献力量。

  区领导蒋炳炎、周精华、曹时桂、黄顺发等聆听讲座。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新妆”迎客

  【社会民生】图书馆开展“红星闪闪耀童心·手绘明信片”系列读书活动

  【时政要闻】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5/702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