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新妆”迎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7-07-26 17:47: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进入南岳水濂洞景区一条标线齐全、坚实平整的双向八米宽的沥青路面呈现广大游客和居民眼前,车在路上行、景在路边延,公路与自然实现了完美交融,凉风徐来、游客心情好不愝意。

  据了解该路修建于90年代,是由城区进入水濂村和水濂洞景区的必经之路长约2.7公里,该路段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损严重,公路附属设施残缺不全,极大地影响了行车舒适度和水濂洞景区的窗口形象。南岳区政府于5月25日召开了政府常务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根据区政府办公会议精神,由区公路局负责对该路段的修整改造。该工程于6月1日动工,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于近日完工,共完成了24公分厚水泥路面修复约11000平方,修建挡土墙约500立方,铺设5公分沥青面层约26000平方。据南岳区公路局负责人介绍,为不同程度地满足了游客的体验需求,还将在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增设1.5米宽的彩色自行车道,将为全区迎接全域旅游验收夯实基础。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图书馆开展“红星闪闪耀童心·手绘明信片”系列读书活动

  【时政要闻】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时政要闻】区文体广新局积极促进版画艺术交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6/7026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