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谭娇贤 编辑:彭俊 2017-07-24 09:43: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 谭娇贤)昨今两日,我区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共30个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紧张角逐,最后区门票处获得第一名。

  我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自开展以来,广大机关干部热情参与,活动有序推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对战题、小组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涵盖精准扶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规党章等知识要点,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认真作答,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火药味十足”,增加了比赛的紧张感。最后,区门票处力克群雄,摘得桂冠。区领导蒋炳炎、胡显西、周精华、伍松、翟亮月、周孝华、尹朝晖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既检验了我区开展“两学一做”和“脱贫攻坚”学习教育的成果,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大家把“两学一做”和“脱贫攻坚”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营造了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培训班为新闻舆论工作集中“充电”

  【时政要闻】全市改革工作调度会在我区召开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政要闻】104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岳参观忠烈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谭娇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1/702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