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104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岳参观忠烈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7-19 17:20: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 雯)前日,“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湖南夏令营一行104人来岳参观忠烈祠。

  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分别来自香港、美国、加拿大、老挝等14个国家和地区,旨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对祖国的感情。

  在七·七纪念碑前,大家深刻了解了“五颗直指蓝天的巨型炮弹,象征汉、满、蒙、回、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奋起抗战的决心”的真实内涵。在享堂,大家庄严肃穆地听完了讲解员的讲解,英烈的舍身为国,战事的凄厉壮烈,让他们拾起了这段越来越模糊的民族记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人大来岳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时政要闻】我区掀起《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影热潮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首轮巡察情况汇报

  【社会民生】景区管理处热心服务游客获“点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9/702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