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人大来岳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07-19 17:18: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 俊)前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敦龙一行来岳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汇报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近年来,我区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规划体系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市功能不断增强,效果显著。但在具体工作上,还有不足与差距,就今后如何贯彻执行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曾建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进一步强化规划的约束力,进一步增强干群的规划意识,形成人人自觉遵守规划的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敦龙充分肯定了我区对城乡规划工作的高度重视,强抓有力。并强调,南岳城乡规划水准和管理水平仍有待提高,要增强规划法律法规意识,严格遵守《规划法》;要继续加强学习,注重吸取国内外先进的城乡规划经验;要加强规划服务经济和民生的力度,坚决整改违法违章建筑;要努力依法依规搞好规划行政审批,坚决做到不放松。

  区领导王燕、胡显西、旷文峰、谭建红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掀起《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影热潮

  【时政要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首轮巡察情况汇报

  【社会民生】景区管理处热心服务游客获“点赞”

  【时政要闻】廖秋文调研我区全域旅游相关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9/7026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