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首轮巡察立行立改见成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中奇 编辑:彭俊 2017-07-14 16:28: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中奇)近日,南岳为期两个月的首轮巡察工作已渐近尾声,此次区委巡察组移交立行立改问题线索20件,已全部办结;追缴和退还违纪款5万余元。

  在巡察组正式撤离被巡察单位之前,为检查验收前期移交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巡察组先后听取了3个被巡察单位关于立行立改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将适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

  据悉,自今年5月份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巡察组采取“短平快”节奏,直奔问题、深挖细查,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证据确凿或事实清晰的问题线索,根据工作管理权限,通过下发《巡察整改交办函》的形式,及时交由被巡察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或要求被巡察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对相关问题提供书面说明材料,及时固化证据。巡察组指定专人负责登记、移交问题线索,督促被巡察单位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式和销号式管理,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有力推动整改落实。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办理建议提案满意率达100%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委派7个执法监督组进驻行政执法单位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全区税务工作

  【时政要闻】党史、质监知识进万福社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中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4/7026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